三年了,終於將所有家當搬回台北。

但是,一個月後又要離開台北。

人生就是無法掌控才有趣阿!

---

 

今天是我從高雄回到台北的第一天

(嚴格說起來是昨天,但不是完整的一天所以不算XD)

睡到不知道幾點的早上,看到老公在旁穿衣服居然一時之間不知道自己在哪裡?

蠻好笑的,一早起來不是對陳先生說早安,而是說:嚇一跳!我忽然不知道自己在哪裡?

這應該就是''越南台北高雄台北''三年下來奔波的後遺症吧~

結婚時,扣掉蜜月的10天~我們也才一起住兩周左右!

那時候每天輕輕鬆鬆的睡飽飽當米蟲~

這次回來感覺不太一樣,感覺像陳太太了一點~

(送上成為陳太太的證據話說婚禮文一直沒有生出來,結完婚後一整個懶XD)

DSC_0161  

早上起床,我居然洗了衣服、出門辦事、把小黑領回來

跟以前的我好像不太一樣,心理怎麼了不知道?

但一向就是想做就做沒想那麼多XD

吃完午餐下午看著足球重播邊摺衣服,

心裡想著家庭主婦了簡直(只差沒有買菜煮飯了)

一天就這樣到了陳先生下班,今天約了人詢問有關澳洲行的細節,

於是第一天人妻生活沒有煮飯(陳先生:根本也沒打算煮吧!)

到了內湖吃了百八漁場(列為黑名單),天啊!品質跟之前差好多~一開始沒醋飯後來沒熱飯,也太扯了!

不就是賣丼飯的嗎?沒有了飯真的十足誇張.......

 

昨天量體重52KG,離目標的48多了4公斤~

結婚前一天量已經瘦到49了,怎麼半年而已肉又回來了,哀!

不過還是要健康瘦,所以調整飲食多運動~

剛和陳先生輪流做完運動後,要上班的那位仁兄已經洗洗睡了~

我收了收東西覺得好久沒有記錄生活了,於是跑來打了這篇流水帳~

要開始記錄人妻生活以及未來的澳洲生活:))))))

覺得未來這一年一定會是很重要的一個年度,好好寫才能有回憶可以回味阿XD

大家要認真的回來看文章喔~留言更好!

送上閃照一張~~

R0020795  

我和陳小蝸會好好過婚姻生活,好好享受人生der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