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婚後生活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,一樣的分隔兩地一樣的無限循環!!

某天晚上在電腦前逛著FB,看見有朋友居然要去法國的藍帶學校追夢~

對於我們這種隨著世俗框架一路走上來的宅宅,這種事是遙不可及的夢想

打了電話給遠在高雄教書的老婆兒(結婚當天照片 ↓↓)

自助婚紗 婚紗攝影 婚禮紀錄 台北視覺流感婚紗攝影工作室_72.jpg  

G:我看到有朋友要去法國學甜點耶,好屌喔

P:是喔,我看我朋友他們也都.............(其實我忘了是甚麼了)

(就是兩個新婚夫妻,分隔兩地看著別人的FB覺得別人的生活很多采)

於是乎,聊著聊著我突然說:不然我們也找個地方去好了!!!


就這樣那一晚我上網看了很多資料.....

國外工作職缺

國外志工團

留遊學團

打工度假

加入了背包客棧,爬了很多前輩的分享文,看得越多越是有種悸動的感覺

評估自身的狀況:

1.剛結完婚已無太多存款-

結婚前後零零種種的花費總共快90萬,不過扣掉桌錢還是花了快40萬,其實已經是我80%的存款了(人生失敗組)

2.需要有收入來維持基本開銷-

每年的保險費、健保費、國民年金、孝親費等等都是無法避免的支出

3.短時間可以立刻出發的-

因為老婆的教師合約剛好要滿了,趁著這個時間點不浪費太多時間出發去

總和以上幾點,最後我們選擇了Working Holiday這條路

出發總要有個方向,我們決定去"澳洲"(這是哪個節目的台詞啊?!)

為什麼選澳洲呢?!因為它不用抽籤,只要你未滿31歲都是有資格申請的

就降花了一個晚上決定改變28年的生活,我想我老婆是影響我的最大推手吧!!

 R0021165.JPG  

人因夢想而偉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HV 婚後 改變 澳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yu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