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流浪教師,
今年6月份開始我也成為半個流浪教師(因為還有工作),
幾番掙扎後,我提了離職準備開始征戰大小考試
考了台北市.新北市成績實在慘不忍睹,
才看清即使再會念書,也無法與每天以8小時來念書的對手競爭(本人一天2小時XD)

因緣際會+喪氣之下,報了名~

因為
害怕自己像迴轉壽司,不知道轉了幾圈才會被賞識的人挑起
擔心沒有心力去承受失敗,煩惱如果要全心全意準備考試經濟來源怎麼辦?

這種種的未知讓我鼓起勇參加了海外甄試,告訴自己總比留在台灣一直考試一直代課好....
而且可以同時實現想出國走走的夢想,這樣不用花錢就可以完整體驗當地生活的福利哪裡找?
再加上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有許多優勢XP
例如~年輕>>有衝勁>>無家累(恩,應該算是有啦= =要辛苦他了!)
加上~有國小經驗(比一般中學教師)>>不害怕異地生活

於是,這不可思議的一切像是蝴蝶效應般開展
正如我下的標題:一試成主顧



人生如願的~有了不一樣的元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