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相當期待期待能看到7B孩子~因為未來我們就是要相互合作~

由於7年級三班+10年級2班,人數不多~

以往要在大禮堂舉辦的新生訓練,這裡是用小型多功能教室舉行~

小而巧的訓練~

P1010686.JPG

多功能教室是屬於能彈性運用的教室~顧名思義摟!

看看我們班~

期待了半天只來七隻,不過剛好符合人類一次的記憶位元~

我可以先熟悉這幾位孩子,之後再陸續增加記憶量~

P1010688.JPG

早上的訓練主要曾對他們升學、註冊、成績考評方式作詳細的說明~

也有教唱校歌,唱的大聲的可以先吃飯!

為了中午吃飯,我也下海去唱了XD

P1010689.JPG

午餐後有一小時多的導師時間,但是礙於只有幾個孩子!

就沒有在今天頒布法令了(哈)等到開學當天再宣布摟~

所以就先讓她們完成「給三年後的我」~輔導室要存檔的資料~

我也覺得蠻有意義的,可以讓三年後的他們檢視一下自己的初衷!

P1010691.JPG

右邊那兩個學生~是大陸人唷~口音很明顯,都跟我一樣是越南新生!

不過中間那個我問他:「你覺得台灣和中國大陸有啥不一樣?」

他回答我當然不一樣,台灣已經回歸了=     =

默默的希望他能跟其他孩子好好相處! 

 P1010694.JPG

寫完後要放進這個桶子~輔導室說會拿去埋(我也不知道真的還假的?)

結束短暫的相處時光,孩子們要去整理校園~

 

今天雖然短暫,但這七個孩子很單純可愛!

我想7B應該都是這樣的風格了!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