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寒暄問暖、打小報告的班親會後,(是家長打孩子的小報告喔!不是我講孩子唷,我都說好話的!)

回宿舍煮了午膳且和PON室友愉快的食畢後,開始turn on前天迷上的"前男友",從13:00看到18:00。
在長達五小時的馬拉松後我終於看完第9集了,在房間大喊只剩一集!!!!!!!
但PON室友卻冷冷的說第10集很空,嗚嗚嗚嗚,我不要我今天的戰績終結在爛劇情上,於是立馬關掉。

但一關完空虛就來襲了。




在房間晃悠晃悠著,我認真思考自己到底一整個下午的黃金時間都在幹嘛?????(迷之聲:如果你早點想就不會浪費了!)

於是我想起了奈奈還有我身邊的朋友,她們最近都接連替自己的人生做了很重大的決定和選擇。愈加使我體悟到要做大事的人真的要「動起來」。不想要總是被說
射手座的我只會天馬行空,只會用嘴巴說夢想!

所以
在晃悠當中,我就想到自己最能貫徹的就是"寫網誌"...(話說從2011年11月開始也因奈奈開始了鄭多燕,但常常做一休二)。回想大學四年也瘋狂愛寫網誌,但總是寫些小情小愛、吃喝玩樂或是沒營養的記錄。但從2011年開始接觸到奈奈,每次總是獲得很多,透過她的文字總可以讓我思考的更深層。只能說~奈奈和中女時代的影響力好大阿阿阿阿!(菲媽:我對妳的影響也沒那麼大阿)於是..............(膽小誤看!!!!XD)


我立志要
抄襲中女時代的365活動(誤)!!!!!!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隨
時記錄每一天,不論好心情壞心情!!!!!!!

不過,我沒有中女們的高知名度,即使哪一天不寫也不會有大批網友追殺說要看身體裸露!嘿嘿!但我發下毒誓~若是沒有完整記錄每一天今年不准再出國揮霍了! (這真的很毒阿,大佬....)

所以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染力!我深信~
送張陽光普照給在台灣的大家,希望你/妳也能感受到越南熱情的大太陽阿!
(如果記得要督促我寫網誌唷,幫助我能出國玩罵!)

P1020670.JPG   

(2011.11.12攝於越南籓切小漁村/Phoebe)
 














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台式夫妻 澳式生活

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ei
  • GOGOGO!!!每天一篇!!:D
  • 妳要加入嗎?(想拖人一起下水XD)

    Gary♥Phoebe 於 2012/03/04 21:59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在學校可以帶手機或電腦嗎?
  • 通常都是放在宿舍裡的!

    Gary♥Phoebe 於 2016/08/23 09:4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