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聽人說女人第六感最準~各位男性不可不信阿!

昨天才覺得左眼刺刺的,心想不會給我在越南長針眼吧!(因為害怕嚴重到要去割開...這裡的醫療實在讓人不敢領教...)於是趕快用了老祖宗的智慧.....






搭啷~

老祖宗  

是不是很多人的長輩都教過這招阿?
之前幾次都很有用沒有長出來,所以昨天就趕緊拉拉拉~拉拉拉~想到就拉~

但是,不知道是越南的細菌太強還是怎樣?
今天一大早針大哥還是長出來了,而且腫超大~這照片就不提供了...有礙觀瞻...

所以,今兒個就不敢戴隱形眼鏡,戴了心愛的小G眼鏡上班去~沒想到引起重大迴響!逢人就被問怎麼戴眼鏡?我只能無奈的說長針眼阿,心裡就想說下一句對方一定是--->ㄏㄡˊ,偷看誰呀?


之後對話如下:(前情提要~
PON室友非常波濤洶湧~)

我:哈哈哈,偷看PON洗澡壓~~

對方:那真不划算~要也是看猛男在長針眼阿~

我:哪有阿~超划算!巨乳耶~~~~

對方:哈哈哈哈哈(大笑離場)~


於是,PON室友因為針眼出名了,哇哈哈~(人不是我殺的XD)

也因為怕針眼變嚴重我爬了好多文,實在不想去醫院~找到了一個媽媽分享的秘方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8cBA4eQEQWyQr04Ri9IoJWp/article?mid=509

他在小寶貝的肚臍裡放鹽巴耶~就好了!
等我的針眼擦藥後還是一直好不了的話,我就要來嘗鮮了!

感謝老王,她真的是藥庫~不管胃藥、頭痛藥、感冒藥還是要刮痧~巄總有!!!沒想到詢問之下真的有眼藥水和紅黴素可以擦~揪感心!


唷呼,我又生出一篇了!365加油~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