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決定這個主題時,真沒想到髮型居然越老越無聊越沒有趣味性~哈哈哈,原諒這台電腦沒有2006之前的秘密檔案,2006以前才是真正精彩的地方!待我回去台灣再發文XD有傳說中的挑染台妹頭~


 


有沒有好期待阿~大家....


2006年幾乎整年都是捲髮,捲了再捲~最失心瘋是左下那張連瀏海都燙了,但經典的大蓬頭照也遍尋不著~只能說那位韓國大嬸,可能是太羞愧躲起來了~

0310 


2007年~還好我還有憂患意識,把大蓬頭燙回了直髮,回想當初燙回直髮的原因很心機,是因為要拍許多畢業相關照片(畢業照、大頭照)!所以一定要將形象塑造成-->清純學生路線~哇哈哈~話說本人到現在還是用下面這張學士照在履歷 & 自傳上騙吃騙喝XD

0310-1 2  

但是到了冬天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發了什麼神經病,開始了妹妹頭的鬼打牆旅程~剪了之後發現超級不適合,於是整個冬天都把瀏海夾起來~幸好還可以出門見人~

0310-2 


到了2008年~

上1:延續2007年尾的妹妹頭(怎麼看怎麼可怕),而且那幾個月真的是很胖~臉都是圓的~

上2:瀏海已經長了,可以往旁撥所以笑得很燦爛XD

上3:終於回到正常人了! 

下1:染成大紅髮~號稱紅髮安妮XD

下2:因為直髮將近一年多了,於是要新鮮感的射手座又出現了~因為染完紅髮沒多久就跑去燙捲,留長幾個月後到了下3~整個髮質大損壞,嘖嘖嘖,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能頂著這頭稻草呢?OMG~ 

0310-3 

到了2009年過年~本人大刀闊斧的處理稻草問題~沒什麼好說就是一刀兩斷、一翻兩瞪眼!非常果決的剪了國中之後就再也沒嘗試過短髮,很怕短髮是因個性、臉蛋都不夠女孩~怕沒女人味所以從來沒想過要剪掉~(這時期有勇氣應該是因為已經有小蝸了XD)現在看來也還不錯,預計下次這個髮型應該會出現在坐月子無法洗頭的時候~

整理到這.........天阿,才短沒幾個月我又跑去燙捲了~那時候因為頭髮很容易塌所以很難抓蓬,很難整理~所以沒有十分喜歡....

0310-4 

沒錯,上一張最後提到頭髮很塌無法整理~於是我去做了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~就是燙玉米鬚!!!親愛的女孩們,千萬不要去嘗試這個鬼燙法!一開始很好看,但長到後面真的失控(如果你捨得每個月找一次設計師那就大方的去燙吧!),右上這張照片頭型根本一整個不對勁~水桶頭!所以後來我又燙直,並且花了快五個月才把髮質拯救回右下那張~但髮尾還是很不自然~呈現大範圍傘狀!

0310-5 

整理照片的過程中,我一直想起菲媽常常說我"醜女愛作怪"~現真覺得講得很對!你看,2010年妹妹頭又在我的生命中出現,真是不斷的鬼打牆!明明剪起來就是一個怪,但又很愛三不五時來一下~御用設計師(我妹)說當初她有大力阻止說我不適合,但我還是堅持!(就說是鬼打牆罵~= =")

幸好經過歲月的增長,發現自己越來越懂事了~也越來越知道自己的優點!你看,都是滑順的直髮和瀏海~(撥~)

0310-6  

 

 現在頭髮持續留長中~本來預計今年過年回台要燙大波浪一圓浪漫少女夢,但無奈時間太趕。根本撥不出時間去坐在我妹店裡~自己也很期待下一次

的改變~


妹妹頭滾出我的人生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髮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