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語文班今天開課了,通常這時候我們一定會在上完課後出門犒賞自己~中午很剛好的有家長約去吃了好吃炸雞,但跟家長吃飯實在不好意思東拍拍西拍拍~無法記錄之下,幸好晚上來吃TOKYO Deli~今天又來到了Crecent的這家分店,共有兩層樓,樓上有和室座位可以包場~如果晚上去吃可以坐在戶外欣賞半月灣風景!

0310-4 上:店外 下:店外(一樓開放式吧台)


第一次來吃這家店時,是熱心的老王(下圖右)帶我們來吃的~Q7有兩家店,中午的定食超便宜200起跳~口味真的很不錯!這是上一趟去照的相片~雖然之後陸陸續續去吃了幾次,但都沒照片了~因為到後來這家店算是自家廚房了,蠻常吃的~

0310-1 

上左:店內特色茶杯墊 

上次是中午~所以有很便宜的中午定食,印象中烏龍麵+握壽司定食一整個只要200多台幣~這在台灣吃一定不止!來到店裡你可以和服務生要茶~冰的茶叫"ㄓㄚˇ ㄌㄚˊ"~熱茶叫"ㄓㄚˇ ㄋㄨㄥˊ"~不過不會越語也沒差~ice tea. hot tea嘛ㄟ通啦XD還有烏龍麵這裡有一個大特色,他會附上一小碗的炸粉,像是炸明蝦的外皮那種酥酥的但卻長得小小碎碎的~然後吃的時候加到烏龍麵裡頭,讓烏龍麵多了一份口感!

0310-2 

上左:鮭魚壽司 右:冷、熱茶  下:當天點的烏龍麵握壽司set~(左:握壽司近圖)

今天同伴們都不餓~所以她們都單點壽司和大阪燒而已~我則是點了肉豆腐火鍋~這裡的套餐都一定附上沙拉和茶碗蒸喔,根本就是我的心頭好!有蛋、豆腐就可以把我擺平,多方便餵食~= ="

0310-3  

上:鮭魚壽司 下左:大阪燒 下右:肉豆腐鍋

肉豆腐鍋簡單來說就是~小火鍋內主要的料是豆腐和肉片,湯頭則是廣受大眾喜愛的壽喜燒湯頭~甜甜鹹鹹,但對我個人來說有稍鹹了一點XD但我還是一整個吃光光了(哈哈哈~姨媽來訪大胃王上身!)

大阪燒很有特色~下面一樣鋪上一層碎碎的炸粉,讓大阪燒有別於一般口感,變得相當酥脆~


這裡還有許多餐點,在等我來一一征戰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