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下決心這件事,這一兩年進步很多~以前~什麼事情都想在腦子裡,執行率比0還低



覺得自己英文很爛時,決定要認真學習,於是跟著朋友去上英文會話~結果只去兩次,原因是工作太忙~

覺得日文既然已經在學校學到初級結束了,應該讓他繼續下去~於是買了一本用50音學文法,看了第一章節又把書丟一邊了~之後看到他都裝作沒看到!

覺得身體開始發福,又逢蘆洲捷運通車~跟小蝸說我要開始騎腳踏車去搭捷運上班,這次比較久持續了一個月,可能是因為小蝸很認真的幫我買了一台小摺~後來因為連續幾天的大雨,開始懶惰到了夏天依然沒有騎出門。最後小摺在我要來越南前,出櫃了~和小蝸連續一週一起騎三重堤防運動,有一次還起肖騎到八里左岸(有圖有真相!)  
 2011-08-11 21.17.47  

覺得來越南後應該會到處玩,想要記錄一切。於是把網誌從無名小站搬過來痞客邦,想說讓網誌有新氣象。結果....寫到第五天~因為太懶惰和網路爛到一個爆炸...宣告失敗!

覺得來這就是要充實每一天,放學後安排了瑜珈、羽球、越語班~瑜珈因為自己熬夜造成脊椎不適(懷疑"爛"床墊也是害我不舒服的兇手),越語因為發音真的是很難又很無聊~最後只剩羽球比較認真參加(但還是很常因為大大小小的事無法堅持!)

覺得運動量很少,立志每天跳鄭多燕~結果卻因每天都會流很多汗需要每天洗頭,又變了有去打羽球再跳~

總總的事~一而再,再而三,都顯示自己是個極度無法堅持長時間做同一件事的人。常常替自己找尋很多很多的理由原因~雖然這些事情沒做無傷大雅,卻讓我對自己很失望



這次,365已經讓我持續了8天了,超過一週了!可喜可賀!這次真的下定決心,要成功突破自己的缺點,變成更好的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