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寫了這麼多篇,是來篇閃文的時候了!各位看倌頂住阿~容我來簡單介紹一下遠在天涯的枕邊人小蝸....)


話說小蝸(見註1)在朋友圈內是出了名的,常常在"善意"的欺負人(男女通殺)~因此在某一次出遊,小蝸又在惡作劇時~他的高中三五好友忽然驚覺他根本就是TOYS裡的死小孩阿薛!特此,幫他來了張相似度比較,小蝸的雙胞胎兄弟找到了找到了~(使用小蝸瘦皮猴時期的照片當對比,更像!)

0313-1  

我本來是想拿小蝸的當兵平頭照來合合看,但當兵照是小蝸的忌諱(我怕放了會被休掉,驚驚!)但這張合起來已經十分神似了~再加上行為舉止,我真的覺得"阿薛"是最適合他的外號~


簡單說明一下他的死小孩行徑~


有圖為證的行徑:仗著自己高、力氣大,把好好的女孩子的手拉得高高的~一直不把人家的手放下來,還笑得很開心~(ㄟㄟㄟ,手會痠耶!)

 0313

罪刑二得"嘴"不饒人:這輩子最好不要有把柄被他知道,否則死路一條~給你碎念一輩子。常常都有人被他念到歇斯底里~對我的話,嘴更是壞的要命,進幾個月因為小女子些微發福,結果老大爺他成天給我小胖子小胖子的叫!因為這位大魔王有一個很有深度的理論:「因為我們要寬以待人,嚴以律己,所以當然要對妳比較嚴格阿」是是是~我也常教孩子這道理,所以我只能say yes~但心中會默默覺得當他朋友好像比較好XD

 

不過,為了保有小蝸的好氣質好名聲,證明小蝸是優質男,來揭發他不為人知的一面~

以下是我昨天和他的what's app的內容~

【小飛象的故事】

screenshot_2012-03-12_1144

他雖然常調侃別人,但也常揶揄自己讓我啼笑皆非~

以上,我的質男~敬請指教!



(註1:小蝸名稱由來~某天看電視不經意的轉台時,正巧轉到海綿寶寶尋找他的寵物蝸牛一集,海綿寶寶一直小蝸小蝸的叫,但字幕打的是GARY~與他的英文名字一模模一樣樣,之後我就開始叫小蝸了!~"~偶爾會使用海綿寶寶的聲音,haha...)

欣賞一下海綿尋找小蝸吧~

小蝸不見了(上)

小蝸不見了(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