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民的價格,貴婦級的享受

--------

託spa店好鄰居阿蕊的福,因此跟到了這波Sim spa的開幕大方送,從3/17~3/22只要來店消費就全都五折唷~得知這個好消息怎麼可以不行動呢?星期二一早出門就交代我的PON室友要打電話預約~

到了快下班的時候~撥分機給她.....一問之下,居然還沒預約~然後就想說算了,就跟PON說沒約到就無法去體驗摟,因為明天下班有事要做~結果東想西想還是不想放過這個折扣,所以又問了阿蕊可以直接去嗎?沒想到可以耶~於是立馬跟PON室友說...嘿嘿

所以時間一到我倆就騎著腳踏車(嘖嘖嘖...名符其實的假貴婦~"~),前往我們這裡的市區-富美興(學校是富美興的郊區阿...)。

經過貴婦老闆娘的同意,全程記錄唷!內有裸女,不看可惜...看了付錢(伸手...讓我賺點外快罵...讓我可以不用當台勞早日返台)純屬玩笑

來看我的一夜貴婦記錄吧,明天醒來就不是這麼回事了,哭)))))))我是仙杜瑞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


超有質感的DM/氣派又有隱密性的大門/有點像墓園的造景(是暗喻進去了就再也不想出來嗎?)/迎賓櫃檯

我喜歡這裡的深木頭色,有沉穩、放鬆的感覺~

0321-1 

進門後,還沒詢問要做什麼課程就先送上有烘焙味的熱茶,櫃台區感覺規劃的有點小,進門後左邊的沙發區可能五個貴婦一起泡腳就覺得擁擠了!

但整體裝潢設計都會讓人舒服的,而且讓妳一進門就覺得自己很有氣質~抬頭看還有一個二樓的開放空間?不知道要幹嘛的....(後面揭曉)

0321-2 

貴婦體驗開始摟

喝著熱茶吃著蜜餞零嘴,一邊泡腳。

此時才開始選擇要做的課程,我和PON都選熱石全身按摩,PON還多加了手腳保養~

因為我星期日才自己去角質過,所以就下次在體驗了~

泡約10mins就有服務人員幫忙擦乾腳,換上店內的拖鞋,跟著服務生去更衣摟~

0321-3 

更衣室一整個很有規劃,有兩個更衣空間,還有置物櫃和化妝台~連置物櫃的鑰匙圈都很講究!

所有東西也都陳列的整整齊齊,讓我感覺不在越南呀~這是天堂天堂~

Sim提供免洗內褲、浴帽和一見我和PON都愛不釋手的紫色緞面袍子~

我們已經打算拿相片去衣服訂製店訂做幾套回台當睡袍,

因為在只穿店家提供的免洗內褲下,穿上浴袍卻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,只有舒適的感覺。

(跟我們在家都不太愛穿衣服有關嗎?)

0321-4 

之後搭電梯到三樓,右邊是一間SPA房,左邊則是馬殺雞房~

進到sPA房我們又驚艷了,只能說真的是好有質感~五星級!

有藥草口味的蒸氣室、按摩浴缸(裡頭灑了玫瑰花瓣)還有一間我們沒使用到的烤箱,應該是別的課程用的吧!

服務生跟我們說明了這可以待15~20分鐘,由我們自己決定,她就關上門出去了~

於是,我們平均分配~5分鐘蒸氣5分鐘按摩浴缸這樣兩次~

我發現我真的無法在蒸氣室太久,屢試不爽!5分鐘真的是極限了~

要換房間前,服務生又給了我們一人一件新的免洗內褲(因為泡水加流汗)~

提醒大家,如果近視建議帶眼鏡去SPA店,因為戴隱形眼鏡進去很不舒服,從spa房出來後我的眼睛超乾!

0321-5 

一進到按摩房,挖賽~跟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耶!

就是頭有一個洞可以放進去那樣,趴著給人按摩~(廢話!)

嘿,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~

之後就開始酥酥胡胡的馬殺雞啦~

我們這間是兩人房,中間有一個布幕的屏風隔著~按摩中,還是可以和朋友交談~

像我就跟PON問說她的按摩妹有沒有在按大腿內側不小心碰到她的私密處(羞)

PON說她的沒有,但我的按摩妹都會不小心劃過去那樣,是在勾引我嗎?哈哈哈

Excuse me!我沒錢包養妳喔  

整個熱石療程超久(90mins),除了上半部的正面以外,其他都按摩到也都被熱石滾遍了,真的是超高級的享受~

美中不足的是我的按摩床在冷氣正下方,所以沒按摩的地方都好冷唷~另類的三溫暖這樣!

0321-6 

被熱石伺候完後,已經9點多了,但PON還有一個課程~

就來到一進門抬頭看到的開放空間(二樓),陪PON作手足care。

這時候店裡的人都下班了,這個服務生應該是被留下來的,連同一開始接待的櫃檯,連老闆娘都下班了!

做手足care這個很漂亮唷~看看PON室友準備要Enjoy的臉~

圖右二是磨砂膏,三是草莓面膜,服務生都很大器的用超多幫PON按摩(因為面積大嗎?哈)

0321-7 

 手和腳在去角質前,都會先泡有加檸檬片的水。然後就有上圖的磨砂膏按摩約10分鐘,擦乾淨之後再用草莓面膜敷上。

大面積敷上就算了,還非常搞剛(費工的意思)的包上保鮮膜,PON室友全程都很嗨~

而且服務生很瘦但手勁很大耶,人不可貌相!

看看右下角那張蜂窩手(笑),因為是最後一隻手了所以服務生把剩的草莓都敷上,就變這付德性了!

現場三個人都一直狂笑...

櫃台接待此時也拿了好喝果汁和一開始進來吃的零嘴給我們,居然喝完了還端出草莓優格~

我就跟PON說~她發現我們是大戶了嗎?哈哈哈哈,只是潛力股罷了,還沒實力~"~

0321-9 

最後PON變成了這樣,我笑她是未製作完成的木乃伊,只包了四足末梢。

療程完成後,皮膚摸起來真的超估溜~也散發著超濃的草莓味!

我好害怕在這個螞蟻出沒的季節,PON會被搬走(哈)

0321-10

最後,我真的等到好無聊,只好又拿著相機拍了拍二樓的環境,心想這時候跟他說我要加洗頭會不會被打白眼!

右中~是由二樓往下照的,這個挑高應該是我看過最高的~

指甲油也有OPI想要再來的欲望很大~

於是問了櫃檯會員怎麼算~她說了鑽石卡一萬打五折....後面的折扣因為變少比較不划算我就沒記了!

和PON看了一眼後,兩個人都在盤算著要不要衝阿(回家再從長計議...兩個人都想當貴婦很久了~)

0321-8

整個完成後都11點了~辛苦留下來服務的兩位美眉了!

重點來摟~


消費資訊:

Hot stone massage(90mins+20mins spa)原價75,6000vnd(約台幣1080元)--->今日半價

For soft and smooth hand & foot care(90mins)原價71,4000(約台幣1020元)--->今日也半價

但有另外加10%的服務費唷!

店家資訊:

官方網站:www.simspa.com.vn

地址:69  Ha Huy Tap Street, Phu My Hung region, Tân Phong Ward, District 7, Ho Chi Minh city

電話:+84 8 6277-4330


不管妳在哪裡,都安排一天Woman's day~好好的享受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