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越南,人氣是啥小只要冷氣~

-----


今天花時間研究了一下未來文章的方向,想要了解一下現在blog都要寫什麼吸引人!

我喜歡的部落客除了十項全能的奈奈什麼文都寫得很棒(每種文最後都可以鼓舞人心才是王道!),其他會看的部落格大多都是寫美妝文、穿搭文、勸敗文和育兒文&結婚相關的(我未雨綢繆罵)

上述文類時不時就要發漏更新,而旅行和美食的文章要有需要才會收尋,以免看到之後火被點燃卻又不能澆熄,心情會很糟

發現寫網誌居然也要術業有專攻~

年輕漂亮美眉寫美妝穿搭、人妻寫結婚育兒和甜蜜家庭生活~

那~界於漂亮美眉和人妻中間的網誌該怎麼定位咧?


噹啷~

新潮輕熟女教師看人生(哈~跟PON說完自己都大笑了,很弱!)


然後看了我最近網誌的人氣,發現人氣真的要用錢砸~當然不是花錢買人氣唷!如果我有這筆錢就不用在越南了~

是因為....是因為....我的人氣文都是需要花錢的~哭))))))

平常一般固定觀看人數都是10~15感謝這些忠實的觀眾與好捧友!(要不要先拿我的簽名照,等到我聲名遠播,一定會記得給你們好康的!)

直到【365-15】越南敗家何處去?這一篇提到敗家字眼~雖然只是超市亂買,也有27唷~

0324.png   

365開始之後,排進熱門文章的是【365-19】平價韓版衣不買對不起自己,約莫花了4千大洋的手指購物文~

人氣衝到了46,妳們說說~是不是人氣要花錢砸(誤)

0324-1.png      

大家不要這樣對台勞啦,偶而也要捧一下教學文的場罵

0313 (2).png    

我的【365-9】教學省思好歹也登上過校園生活的本日熱門阿(轉圈+灑花~)

媽~看我~我出名了啦!(幻想中)




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台式夫妻 澳式生活

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ei
  • 哈哈 說得好好!! 贊同XDD 但我還是會每天來的
  • 那妳要我的簽名照嗎?(哈)

    Gary♥Phoebe 於 2012/03/24 15:25 回覆

  • 力仔
  • 加油喔!我要登記簽名照10張,謝謝!
  • 當郎沒問題~那阿力要多留言捧場喔~haha

    Gary♥Phoebe 於 2012/03/25 20:5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