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越南必吃羊肉爐以外,

這家咖哩羊肉也是不能漏掉的阿~

-----


去年的九月份拿出來墊檔,當時吃了許多店沒有打網誌介紹,接下來會一一浮上檯面唷~

這家在Q5的咖哩羊肉相當有名氣,在各大越南旅遊書都會介紹~吃過以後也覺得很值得,但是價格以越南的價位來說算是高了!(不過詳細價格我忘了,下次在去吃時,我會仔細記價錢的
店面在安東市場旁溫莎酒店入口那條路裡,轉進去之後一直直走約5mins,右手邊的巷子轉進去就看到了~店名就是Ca Ri(咖裡)An Do(安東)~有沒有很帥氣!整個很顧名思義的店名,哈哈哈!

看下面這張照片,客滿耶~連外面的巷子都被他們的桌椅占滿,要是在台北市早已被警察開了N張罰單~

不誇張,只要可以擺桌子的地方都被擺滿了!

0325-2.JPG

當天是由導遊帶領和點餐,所以我們也不清楚點了什麼~來什麼就吃什麼摟!

我們坐在騎樓的位置,因為店面裡的都滿了!

0325.JPG 0325-1.JPG  

我們的臉是不是很期待,當時一到假日我們就要帶著電腦往外跑(宿舍網路超爛...)這學期因為沒有往外跑,泡咖啡店~倒是省了不少的錢阿!

(Shoa小姐的相機超強的,每一張皮膚都零缺點!)

上菜摟~

0325-5.JPG

咖哩羊肉:跟我們一般的咖裡不同,比較像紅燒咖哩的感覺,是清的湯不是濃稠的!

吃起來羊騷的味道不會很重,倒是咖哩的香味超棒的,有帶一點薑的香氣~吃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搭配下方那外酥內軟熱騰騰的法國麵包~

0325-3.JPG

一口羊肉,一口麵包沾湯汁,真的很好吃喔~這裡的法國麵包是我在越南吃過最好吃的~

口感剛剛好,若是像我這樣喜歡吃軟硬適中的人,這裡的麵包一定是首選!TOP 1~

0325-4.JPG  

 另外我們也多點了些可以飽足的東西~這個看起來像油飯的東西呢,吃起來黏黏的像有點像甜米糕~還不錯~

0325-6.JPG  

這個則是海鮮炒泡麵~滿滿的韭菜當時實在讓我看了很卻步,不過卻因韭菜泡麵吃起來的香味很夠(雖然我還是儘量避開韭菜...)

超愛這炒泡麵的,不過後來有被越籍職工家樓下的一攤小販打敗了~下次去吃再PO文給你們聞香(小販才是真正的便宜又道地阿!)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001 Lo B Chung Cu Su Van Hanh,Q5

電話:+84 8 886-6679

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8點到晚上10點半


最近在越南都沒有開發新的版圖,可能因為想存多一點錢所以沒心到處跑~都要很被動的等人約!haha

不過下禮拜Phoebe就要去湄公河流域玩了唷,敬請期待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