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迢迢只為一飽口福,

滿足一下思念家鄉的情與味~

-----


上學期就知道這家店,也念了好久想吃,但遲遲沒有機會~

終於在本周末了卻宿願


吃完香港大酒樓後~

我們都想到剛剛有經過永和豆漿,心想與其回到學校為了吃再來,不如現在繞一下買完再回學校吧!

開心的是也知道怎麼去了,以後可以自己去買了

(請叫我認路王)


看到招牌大大的永和豆漿四個字熟悉感湧上心頭,在門口三個女生雀躍起來~

0410-.JPG

爬文找看看有沒有人知道這家店的淵源,發現老板是三重人耶!

也看到許多人覺得來這家吃,只是懷念一下味道而已,並沒有特別好吃~

0410-5.JPG   

賣的東西也大致相同~各式酥餅、蛋餅、燒餅都有~

我點了燒餅加蛋當隔天早餐,但是那個鄉(香)味害Phoebe在車上就超想吃的~

隔天早上吃的時候,燒餅不酥了但是挺香的~再搭配蛋!如果台灣的一百分,這裡大概80分吧~

(其他板大說酥餅是地雷,我沒吃所以不知道摟~)

甚至還有飯糰(網路評價蠻好的,下次吃~)、蚵仔煎(只是好貴阿~)

0410-2.JPG 

油條耶~這裡也有賣鹹豆漿,這網路評價也不錯!下次要點來品嘗~

0410-4.JPG

終於買到期盼已久的豆漿~在台灣一週至少要喝三次的!

在這我都用豆奶暫時取代,不過這學期莫名的不想再喝豆奶了~所以喝到豆漿時有睽違已久的感動!

因此,今晚Phoebe一口氣買了豆漿和米漿~一杯當消夜,一杯當早餐唷!

0410-3.jpg   

看到這個工作台也好熟悉唷~來這一趟不只滿足口慾,也減少了一點鄉愁ㄟ~

0410-1.jpg

看三個人買到有多開心~

有板大說老闆常會坐在門口,所以Phoebe合理懷疑身後那桌男子,有一位可能是老板喔!

(媽,我跟老闆照相了。~"~)


雖然覺得很多人應該都去過了(畢竟開好多年了),但還是不免俗的補上資訊唷~

店家資訊:

店名:永和豆漿大王

地址:第10郡第五坊阮智方街243號

電話:+84 6651-2004 (有外送服務喔!)

營業時間:早上六點~晚上一點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和豆漿 越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