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中,可以聽見自己的呼吸~

感受自己確實存在的每一秒。

-----



剛到越南我就十分想要游泳,但礙於交通和不熟悉~

同事介紹的游泳池我都不敢去也無法去~

幸好,阿蕊本學期也開始游泳摟~

感謝他的邀約與熱心的接送我!

已經連續游了四周摟,可喜可賀

繼續堅持下去~


來介紹一下每周四我們準時報到的游泳池吧~

位在越南第七郡法國醫院旁邊,平日價28000vnd(約台幣40元)~假日價沒游過不清楚摟~

價錢基本上和台灣一些公立游泳池差不了多少~

設備則是一般般~幸運時,也有熱水可以洗澡(因為要開電熱水器的電,沒開就沒熱水XD)

0420-3.JPG

穿著越南傳統服飾的賣票員~


0420-.JPG 

游泳池從左到右漸淺~最深140米~最淺120米!

旁邊還有一池淺沙灘(真的有白沙喔)和一池小孩子專用池!


0420-1.JPG 

通常我和阿蕊都游這一個水道~這天相機很厲害喔!居然拍出光芒~


0420-2.JPG

旁邊的小孩池~


這個游泳池雖然是戶外冷水~但是越南的太陽實在是強大!

我們大約晚上6點下去游,水溫都像溫水游泳池耶~超棒的!

晚上游泳不會冷了~


然後越南人不是我在說,一點都沒有游泳時該有的默契~

直的水道偏偏就要給你大搖大擺的橫著游過去,不然就是給你站在池中央聊天~

更誇張是穿衣服下下來~

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游泳池管太嚴格?然後其實其他國家沒那麼講究?

不過,我還是很開心有這麼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做我最喜愛的運動~


游泳的好處很多,大家一起來一週11趟吧(來回算一趟)

arrow
arrow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