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的大雨將煩悶傾洩而出,而後被拋落的雨水循著水循環的規律,

悄悄的醞釀下一次的到來。

-----


今天中午校內舉辦師生排球賽,

隊名是~辣妹排球隊XD。

(為了這個頭銜Phoebe才參加的)

話說,以往老師都會輸掉~所以抱著不可以最後一名就好的心態上場!

師長隊,上至校長下至替代役,有已婚有未婚,有孩子沒孩子~年齡層廣泛阿!

又加上中學部學生會來欣賞,我7B可愛的孩子們也來加油!

亨~你們班導會好好表現的!

正因為衝著這句話~我真的拼了~

屏氣凝神阿

所以,也做出平常我絕對不會做的舉動~

平常看到來不及的球一定先放棄,今天不知到哪跟筋不對?

不顧腰痛的衝了出去~

然後.............我犁田了(台語)~

膝蓋和地板接吻就算了,更氣的是球還沒救到

打完一場後,覺得傷口刺痛著便趕緊請學生回辦公室幫我拿藥來擦~

25-1.JPG 

↑比賽結束後,回辦公室拍的,傷口都還好~只是脫皮!

(btw,師生賽教師隊終於獲勝了喔~)


但是不知道怎麼著,右腳的傷口越晚越紅~越隱隱刺痛!

到了,十點多的時候~天阿~這根本就超嚴重的阿!

感覺傷口還伴隨著瘀青~"~

(幸好左腳很OK)

25-3.JPG 

↓來張局部放大

25-2.JPG 

唉,就在嫌膝蓋不好看了!現在還加上傷口疤

(小蝸看到傷口後要依然愛我喔)

現在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洗澡才不會痛得唉唉叫阿

 


幸好晚上~還有好事發生~

第一、有人備好料等我運動完回家下廚完成愛妻便當:(((((((應當改成愛"友"便當

25-.JPG

右上角是菲比媽獨家傳授~馬鈴薯炒絞肉

通常菲比媽若是煮這個和蒸蛋的話,Phoebe大概可以吃上四碗飯XD

太下飯了罵

下面是白飯、炒高麗菜、煎蛋豆腐~

左上角的湯是海鮮濃湯~是用康寶-海鮮濃湯為底,再另外加料煮的~

這個菜色,跟我媽以前幫我帶的便當一樣耶(只是去學校不會帶湯XD)~懷念!

PON在裝完便當後~還一直攻擊便當,最後高麗菜和馬鈴薯絞肉都默默變少了,哈哈哈~


第二、發現最愛黃美珍發新歌~

於是,整晚我聽了大概50遍吧~大心

(趕快貼到自己部落格,三不五時點來聽~)

 

美珍,請快點發專輯



-----

小傷口讓意識更加清醒,

小情歌讓心情躍上雲端。


   

 
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台式夫妻 澳式生活

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hing
  • 我看到瘀青就很忍不住想把它按到消掉...(一整個錯誤呀)

    看起來打球的戰況很慘烈呀...
  • 我也會耶~瘀青一定要揉掉阿!
    打球的戰況也還好,只是高中生血氣方剛阿!

    Gary♥Phoebe 於 2012/05/02 10:4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