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Phoebe六月初安排回台灣一趟

因此最近購物狂上身,在網路下單超多東西


可以放鞭炮的一件大事是.....

Phoebe終於下單買了深得我心的喜舖CT-bag,而且還出了小包

M_PDP20111020201456.JPG

整個人被燃燒殆盡的原因完全是因為這篇文阿阿阿

-->帶寶寶出遊之必備小物大公開‧All New Mazda5幸福的移動城堡

看看下面這張圖,是不是超大容量~好實用阿阿阿阿阿阿阿!

因為會帶化妝包在身上,所以最近買包包一定要輕且容量大,不想背得腰痠背痛~

  1492259454.jpg  

Phoebe一口氣買了一大一小,還揪親愛的朋友團購(共四大四小)

(小蝸,一個包包兩千元很便宜唷~)

 

隔兩天,我妹又丟了網址給我~

一看就知道沒好事,克制不住阿~又買了好幾件JOYCE SHOP的衣服~

JOYCE的衣服比較休閒,很好穿搭~款式又很跟得上!

重點是MIKA超正的,最近還瘋狂加了他的粉絲頁~

感覺穿上他穿的衣服就會變得一樣正和有時尚感XD

但等JOYCE到貨都要好久,所以沒有太期待XD不過還是高興又有新衣服摟


 

然後今晚,大學捧友馨怡--GREEN NATURE老闆娘 

PO了一件大花款上衣(圖右上)

大花.png

我又被燒到了,問了價錢後立刻預留~

本來在黑白兩色之間猶豫,沒想到黑色賣完了~

看來我眼光頗佳可以當時尚部落客了XD

(時間走快一點罵,我要回台拿這些東西阿XD)


今年每家網拍流行的元素不外乎是碎花、雪紡長裙、前短後長

掌握"碎花、雪紡長裙、前短後長"的關鍵字,今年就可以當一個流行小妞了XD

以上幾個元素Phoebe都購齊了,你呢?

等我回台再來發實物照XD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搭 網路購物 joycesh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