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和雪莉約會,通常跟著他一定有好料

先前介紹過的鍋膳也是阿雪推薦的

約在SOGO忠孝館見面後,阿雪立刻讓我選中式或日式

因為不想吃排骨飯的我選了日式摟(小蝸又要說我愛花錢了XD)

在炎炎夏日下走了一段路,路上邊愉快的暢聊~

一下子就到了微風,下到B1看到丸壽司心裡想著~

"ㄟ,不過就是美食街的旋轉壽司阿!會好吃嗎?"

沒想到是我孤陋寡聞阿~吃了還真的驚為天人阿

0705-4.JPG

 讓我們一直研究是日本人還是台灣人的師傅XD

 一開始雪力先幫我點一些他必吃的~

海鮮和風沙拉80元一大碗,裡頭還吃的到許多新鮮的生魚片喔

0705.JPG 

0705-.JPG

第二盤是鮭魚握壽司,但是阿雪推薦烤過的~

我只能說這家丸壽司真的讓我對許多"魚"改觀

以往我吃生魚片只敢吃比較沒有魚味的鮪魚、旗魚~

沒想到鮭魚也如此鮮美XD

0705-1.JPG 

吃鮭魚前要記得把金桔擠上去喔,鮮美的魚鮮味在加上酸酸的金桔~絕配!

再來一盤是我愛吃的甜蝦~他是胭脂蝦一盤兩個150元

先前在"就是好客"也吃過很棒的藍鑽生蝦~

丸壽司的也不遜色喔,一樣有新鮮蝦子的甜味和黏稠感!

 0705-2.JPG

接下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共同點了一份綜合握壽司

本來看了價格有點貴,但上菜後才知道什麼叫真材實料

0705-11.JPG

阿雪邊吃還跟我說,吃了妳就回不去「爭X」了

阿哈哈哈,真的耶~

忽然覺得之前自己都在吃壞掉的魚肉嗎? 

0705-3.JPG 

一些菜單上沒有的就用這樣的紅色牌子給客人點用!

0705-5.JPG 

沒多久綜合握壽司上來了,現場看的每一個都是相當豐富且顏色飽滿的

尤其左下角的干貝超大超甜

(看到照片又好想吃喔XD小蝸走吧!)

0705-6.JPG 

這個蟹肉上的東西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?

不過真的超級好吃的啦~一點都沒有腥味

0705-7.JPG 

整體來說很不錯,後來我又拿了這個玉子燒想要換個口感,沒想到~

地雷,但不是難吃!口感和外觀都不錯,但卻太甜~沒辦法Phoebe不是甜食掛的

後來,Phoebe是拿去沾哇沙米才能吃完

0705-8.JPG 

這是我們很弱的戰績,ㄎ~

吃巧不吃飽的~

0705-10.JPG

我和阿雪飽足的臉XD

0705-9.JPG 

  


Phoebe碎碎念

這天和阿雪聊了好多想做的事情,

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實現想要的人生喔!


 

 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Gary♥Phoebe 的頭像
Gary♥Phoebe

台式夫妻 澳式生活

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young
  • 蟹肉上的應該是海膽吧!!
    其實爭鮮吃的是平價壽司.
    而版大介紹的這家應該就像文中所講的是吃巧的.
    所以各有各的市場啦.
  • 不是海膽耶,因為吃起來的味道不是...
    恩恩,各有他的市場摟XD

    Gary♥Phoebe 於 2012/07/22 00:59 回覆

  • ♡♥ 小咪 ♥♡
  • 吃巧就要選精緻的
    咪家少爺一人一次能吃三十多盤
    所以他只能吃爭鮮了!!~~
  • 咪家少爺太強那真的只能吃爭鮮,不然荷包太傷摟XD
    爭鮮的魚腥味真的很重,所以我每次都吃特定的蝦子、花枝就沒再吃別的了

    Gary♥Phoebe 於 2012/07/22 01:01 回覆

  • Ching
  • 我都不敢吃生魚片...><
    不過其中有種黃金魚卵的例外,只敢吃這種的...
  • 我是都可以,就不敢吃魚卵XD

    Gary♥Phoebe 於 2013/03/15 14:2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