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34_551938868164489_2047060707_n

上圖是我在去年11月底的生日禮物,她是ASUS當月銷售冠軍~

使用到現在,Phoebe完全滿意。

當初一直吵著要買IPAD,但我不想用X果咬一口的手機,Phoebe叛逆,一向不喜歡滿街跑的東西。

可是卻又在,如果不想要X果咬一口的手機,那麼我下載的程式都要手機操作一次,然後平板又要一次。想到就累屬人(搖頭)

然後,一直到有天在漢神巨蛋看到這個手機結合平板,處理效能和畫面又不錯,就是正符合我的需求阿

仗著是我的生日月,於是一直吵一直吵~小蝸就買給我了(啾)

然後一直很順暢的用到大約2月20幾號的某天早上~~

忽然的有一天早上,驚醒。

看時間還超過,準備時間還夠。

想一想,奇怪~怎麼手機的鬧鐘沒叫,然後小蝸也沒打電話來?檢查了下手機(與平板結合中)~

黑嚕嚕的螢幕

不管我怎麼按螢幕開啟鍵,沒反應就是沒反應~

於是重開機,恩,正常了~

之後陸續發生幾次黑屏,但都重開機就好了,所以樂觀的我就沒把這件事情放心上~

到了228那幾天,我和小蝸東奔西跑準備婚事,但只要一拿出手機要查些什麼~

畫面就呈現ASUS的畫面給我看~(恩,手機大哥我知道你是ASUS出產的,不用一直提醒XD)

反覆了幾次,小蝸就決定幫我回復原廠設定,他懷疑是不久前的韌體更新造成的~

但....沒用!

完成後約莫一小時又開始上演重開機但永久打不開的戲碼。

但PADFONE2真的是很得我心,就算這樣還是沒打算換掉~

(顯示為中犬小八XDDDDD)

倏地,到了上週二左右~我的手機開始沒事就罷工,打完電話就重開機(依然是打不開那種),開應用程式就錯誤~

然後錯誤畫面一直跳出來我就一直點取消取消取消,想說點到最後就好了,沒想到還是進入重開機,真的是超想翻桌:((((((

到了星期三更誇張,沒做啥手機放桌面就會自動跳重開機,然後還是老招--->永久打不開。

因為Phoebe去上課沒帶手機的習慣,下課回來一拿,天阿~手機燙的要爆炸一樣~

然後我就開始度過,它重開機我就強制關機再開機~

沒有一次重開機開得了阿阿阿阿阿~

呀,耍人阿

忍到了星期五,我就送修了,也企圖在01找些文章想知道到底怎麼了

發現忽然到了2月中旬,這樣的問題反映變多了~有人說是韌體問題有人說是平板轉銜問題....眾說紛紜

也查到有人也是類似相同的問題但遲遲沒有原料可以維修,結果最後得到一支新手機。

Phoebe就抱著maybe可以得到一支全新手機的心態(大誤),送去高雄車站附近的皇家俱樂部~

然後斗膽的問了服務人員,是不是最近很多這樣的問題~但小姐說也還好

(是說就算很嚴重也要說還好吧,不然一傳出去馬上就罵聲不斷了,3也不用賣了)

不過還是得大推一下皇家俱樂部的服務態度,不但借了隨身碟給我備份(拜託了小姐好久><最後他看我著急終於肯提供)

還借了我一張轉接卡,這樣卡卡才能裝進跟別人借的"cth"

爬文都說修了好久,但小姐卻只跟我說要3~5的工作天(不含假日)

我還心想修不出來就要罵爆妳們得到新手機(偷笑)

然後就抱著手機不會回來的想法離開~

 

 

結果,沒想到~~~~~今天,才隔兩個工作天(還有一個六日)就打來說我可以去拿了!

(吼,幹嘛修那麼快,人家要新手機啦啦啦啦~)

到了現場,服務人員說是記憶體的問題,但因為記憶體換就要換主機板~

所以也連帶換了一組IMEI~

手機拿到超開心的,這四天生活都卡卡的~

如果有相同情況的人,建議不要再等了,送修吧~

Phoebe這樣換主機板,在保固內是免費的喔XDDDDDDD(是說這樣有賺嗎?哈)

 

小插曲:

後來服務人員從轉接卡上拔下了小卡插進去手機裡,手機卻讀不到SIM卡(怎麼可能阿,我上一秒還在使用手機耶)。但是換了裡頭工程師的卻讀得到,反覆換了幾次,手機依然只讀不到我的,於是服務人員請我回去再撿查SIM卡。說:這算不算屋漏偏逢連夜雨?

然後我一介草民要怎麼檢查?想到不遠處有中華電信,於是就咚咚咚的又到了中X電信&X腦門市,聽從服務人員的指令拿出雙證件準備換卡,才忽然想到,媽阿~~~~門號是小蝸~是小蝸的名阿。

ㄉㄤ˙ ㄌㄤˊ~~晴天霹靂!我不想要一個禮拜沒有PADFONE2用阿~~好想用手機玩Candy Crush(用電腦滑鼠玩超沒fu)

幸好,門市小姐想出叫小蝸同步在台北門市辦理,然後高雄門市這端發卡即可:)))))))))))

(大家快筆記:當門號不是你自己的名字又要換卡時,請你跟我這樣做!!XD)

好聰明的門市小姐~~棒!幾番折騰拿到卡後,居然還是讀不到SIN卡,Phoebe我就又咚咚咚的走回神腦~本想大發怒,但的確剛剛裝工程師的可以裝我的就是不行,任何人都會覺得是SIM卡壞了.....

於是,心平氣和的跟皇家裡的人說明了重新換卡卻還是無法讀到的情況~沒想到這一次工程師試了幾次就讀到了@@"

天阿,那我剛剛到底在瞎忙啥?小插曲結果變大鬧劇了XDDDD

arrow
arrow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