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輪到看晚自習第二堂課,兩次下來發現自己很喜歡教室內靜悄悄又伴著翻書的輕音樂~我不禁回想到7年前(蝦咪,這麼久了~)

當時為了考指考(因為學測考太爛了....)一個人去了台北小有名氣的儒林補習班報名了衝刺班,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很愛補習,喜歡在那種環境下專注的自己。現在則是喜歡夜深人靜,我想兩者有異曲同工之妙吧

所以,今晚看著學生我便隨筆在筆記本上寫下---


孩子阿,別擔心~現在的辛苦以後都會有豐碩的果實。

回想在衝刺班時,老師也是抱著書苦讀,只想著去哪都可,只要有學校就好~

就這麼死心眼的想著...一堂課也沒缺,一隻瞌睡蟲也沒來過。

便在一個月內突飛猛進考上了不差的銘傳。是幸運嗎?不是。那是一種信念~

所以,當你想要的企圖心有多強烈成果就會多接近。

孩子阿,繼續耕耘你的人生,並且永遠不忘堅持這回事。

 

嗚嗚,我怎麼那麼感性壓~哭)))))))

去年拜讀了「秘密」這本書,更相信了意念的力量,倒不是本身喜愛這種怪力亂神、裝神弄鬼的超能力。但這兩年,只要是想做或想達成的事,我都會一直在腦中重複想像。想像一切會發生的可能,再輔以自身的努力(不是一直想就夠了喔...)~就這樣一步步順利的到了現在的生活。

今天下午有了新的目標,要趕快來複習「秘密」裡教的步驟~希望真的能「想事成」

堅持信念就能到達目的地!

P1020715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秘密 晚自習 衝刺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