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台灣是三八婦女節,越南則是女人節,並且在此節日送女人花~聽孩子說路上隨處可見賣花的!
而我關心的是百貨公司會在此時有折扣,就跟台灣母親節會有打折一樣~於是,來買了早就很想買的居家褲~晚餐就順便來了趟PHUC LONG解決(音:類似芙蓉)...原先這家咖啡店只在胡志明市的Q1,而且店面很小(大概塞5人就滿了),我們都是去Q1換錢才喝得到,奶茶一整個堪稱絕品~

所以已經光顧很多次了~

旗艦店很大,內部也裝潢得很美~

內也是擺滿了咖啡,並且直接把咖啡豆和茶葉等放在隨處可見的地方,供客人可以聞味道仔細選購~也有包裝精美的禮盒!

0308-3

其實也是到旗艦店開之後,才陸續品嘗了很多飲料(之前完全奶茶中毒XD)~這間分店還有餐點,點SET超划算,但飲料只能選咖啡~

今天同行的人選擇單點+飲料,我則點河粉SET(河粉+飲料只要54000VND約=NT.77)~

飲料:
圖右上 Ca phe sua(套餐附贈的咖啡)-其實在台灣我根本沒喝過咖啡,但這裡咖啡的味道我還能接受,可能是因為煉乳的關係!
圖右下 Oreo Capuccino Blended-簡單來說就是星巴克的星冰樂~但比起來便宜多了~(59000VND約=NT.85)

 圖左   極品奶茶-非常香濃,有茶香的奶茶~稍貴,但真的很好喝,我們都稱他為每週一奶...每個禮拜都要買上一杯之意(38000VND約NT.55)

0308-1

這裡很適合上網、發呆放空、聊女人心事與八卦~一人一台ASUS是一定要的阿!

(派出PON室友與SHOA小姐~祝大家三八節快樂XD...)

0308-4

餐點部分~河粉就不用多介紹了,下面是BBQ烤雞~口感不錯,皮也很脆~但那坨飯口味相當奇特,吃起來有番茄醬的味道但卻甜甜的,我想應該是因為番茄醬是越式的吧,所以飯就偏甜,不像台灣番茄醬是酸酸的~

0308-2

另外,今天因為是婦女節,所以多送了這個草莓優格~所以一餐下來相當超值划算耶~(對我來說啦,有些同事專跑傳統市場一餐吃下來可能只要NT.50的就另當別論摟XD)

  0308-5

 

以上,祝所有女性三八婦女節快樂 & 青春永駐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越南 PHUC LO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