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底的四天三夜-北越下龍灣行,

心情就好似小時候期待點心一樣

-----


5/1是越南的解放日,所以Phoebe和同事們獲得了連續假期(感謝越南政府)

(解放日:纪念越共在越戰勝利解放南越及西貢的日子。)

本來和同事約好一起去普吉島玩,但前一陣子的恐怖攻擊,使得菲比媽非常緊張的希望我不要去~

雖然起程的日子還沒到,恐怖攻擊也不在普吉島。

但已經遠在越南的我,為了讓菲比媽安心還是取消了普吉島之行~

於是,這個假期就報名學校辦的自強活動北越四天三夜下龍灣、河內之行~


話說,人未到我神已經先到那了~

在網路上爬了好多文耶~

下龍灣之美已經深深的印在腦海了~真想快到月底去一睹為快!

images.jpg

(圖片來源:Google圖片)

是不是超美的,我又借了藍大哥的厲害相機~希望也可以拍出這麼有水準的照片!


行程的第一晚住在Marguerite(瑪格麗特),沒看錯唷~就是住在船上!

先前看一些部落格遊記,只要住船上都不太愉悅~

後來又看了女王(女王愛曼谷的"女王")她到下龍灣遊玩的網誌,卻是住一艘很豪華的郵輪~

擔心之於趕緊請我們學校的人事問清楚我們搭的船~還好,一問之下是還不錯的!

我可不想經歷沒熱水又有小強陪伴的海上夜晚

76654881img20123518491781.jpg

(圖片來源:Google圖片)


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~

(真開心,因為有了這個四天的旅遊~我的365又多了題材了!YA~)


arrow
arrow

    Gary♥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